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块美丽的伤疤_1500字

一块美丽的伤疤_15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右腿的膝盖上,有一块令人难忘的伤疤,这块伤疤记载着我的童年,记载着我和李老师之间的故事,那时我才一年级,每当想起这件事,都会令人红了眼眶。

  “叮铃铃……叮……”下课了,我独自走在走廊上,风一阵阵吹过,每片叶子都跳起舞来,好像在和我打招呼。我的心柔软起来。

  一个人上楼梯,静静的回想心事。突然,我的脚一滑,摔了一个跤“啊,好痛……”鲜血如流水般那样猛烈,那样痛楚!周围的同学都被声音吸引过来,看着我。我埋着头抽泣,全身轻微的颤抖,眼泪一粒一粒地从眼眶里掉落出来,泪水流到脖子上,伤口上,血液里。李老师闻声赶到,看到这一副场景,不免吓了一大跳:“怎么流这么多血?”周围的同学向老师讲清楚后,我噙着眼泪望着李老师,李老师一脸担忧:赶紧去医务室吧!’’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用手擦干眼泪。右脚刚迈出一步,李老师便急忙拉住我:“你受伤了,不能走路,我来背你。”李老师急忙的背起了我,鲜血顺着李老师的衣角流下去,我抹了把额头的汗,心怦怦地跳:老师,你……你的衣服……沾了血,’’李老师笑了笑:“没关系,衣服脏了可以洗。”趴在李老师身上,好似有一丝暖暖的阳光照耀在我的身上,是那么的温暖,舒服!

  打开医务室门口,李老师背着我坐下,医务室的姐姐急忙的给我包扎了伤口,拿棉签涂了药,还擦了酒精。可还是止不住鲜血涌动。姐姐只好无奈地说:“现在这伤口很严重,必须要去医院治疗!”李老师望了望我,让其它老师带我们一起去医院。我们坐着摩托车,鲜血随着风在路上一滴一滴的落下。李老师看了看我的伤势,问:“还疼吗?”我皱着眉头点了点头,您冲我微笑了一下:马上就要到了,坚持住哦!’’我咬紧嘴唇,使劲点点头,“您真好,李老师,谢谢您的关心!”我在心里这样对李老师说。我的眼神即刻飘向马路边,一路上,我的心,颠啊、颠的、像有什么东西充满我的心,要从心里溢出来。

  “医院到了”,李老师背着我下来,走着坑坑洼洼的路。在做疗伤时,是您陪我检查,上药,还缝了几针。我躺在病床上,无精打采,脸色苍白,好似生了一场大病。我叹了口气,理了理额头散落的刘海,您端了杯暖暖的水过来,抬着我,手心是那么的暖和:“来,喝杯水吧,补充一下水分。”我病恹恹的说:“谢谢老师,”您拍拍我的肩,柔声说:“有没有好一点?这是护士姐姐拿的药,来,吃药吧!”“药很苦的,我不想吃,”我伸手推开药,摇了摇头。李老师抚摸着我的头:“苦口良药啊,怎么可以不吃药呢?生病可不是开玩笑的呀!吃了药,你的伤口才能好啊!”我没理由反驳,才勉强把药吞了下去。李老师微笑的望着我:吃完药就睡一觉吧,养好精神,等伤好了再回去上课。”我点了点头,难受极了。“伤口刚刚缝针,是不是很难受啊,千万别下床走路,伤口才刚刚好,需要好好休息,否则伤口破裂,那会给病情加重的哦!乖,听话。”我喜欢李老师说话的语调,不紧不慢,不急不躁。她的皮肤白暂,目光清澈,说话的时候,嘴唇轻轻得上下翻动,那么温柔。我深深的吸了口气,泪水在这一瞬间凝固……

  这块伤疤是我永久的回忆,是上天送给我一份最美的礼物。谢谢您!李老师,我们的好老师,我们会一直把您放在心灵最深处,我们永远爱您!

 

    五年级:五一班 黄坤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