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丢”钱记_400字

“丢”钱记_4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3年9月11日下午,天气灰蒙蒙的,既不打雷也不下雨,一看就知道有“灾”要发生。

  “哎呀”正在听课的我无意识摸了一下口袋,心立刻就像跳进寒冰池似的——全凉了。同桌立刻发现我的异常,便询问我怎么了,“钱,钱,我交英语报纸的钱丢了。”我惊慌失措的说,我无心再听课,迷迷糊糊的这一节课,我都不知道怎么过去的。一下课,我就和同桌迫不及待开始寻找那长了脚的钱,可是找了许久了都没有找到,于是我开始询问我的左邻右舍,可他们都说没看见,放学了,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跨进了家门。妈妈知道我把钱丢的时候,气的大发雷霆,说:“我辛辛苦苦挣的钱,你却总是丢钱,你,你真叫我没法说”。就这样过了两天,我一提书包一看,底下有一张和我包钱的纸一模一样的纸,我捡起来一看,就是我丢的钱,我欣喜若狂。

  晚上,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东西,我想到底是给妈妈说还是不说呢,两种想法斗争非常激烈,最后我决定要做个诚实的孩子,把失而复得的钱交给了妈妈。

  虽然这次钱没丢,但是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以后做什么事都不要粗心!”

 

    四年级:孟昭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