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小偷_350字

假如我是小偷_35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穷人的贫穷、忧伤,让他们快乐、富有。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黑心商家的那一颗爱财如命、损人利己、丑恶的心,让他们永远不再生产对人体有害的产品。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天天上网吧不回家的孩子的那一颗不知父母辛苦、爱玩的心。让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乱伐“斩”树木的那些人的那颗不知“斩”树毁害树木终害己,不爱护绿化的那一颗心,让他们不乱伐木,爱护花、草、树、木,让世界多一点绿,少一点灾害。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恐怖分子那颗疯狂、邪恶的心,让他们不再危害世界,让世界人民和谐相处。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强盗那颗想不劳而获、罪恶的心,让他们自食其力、快乐地工作,生活。让社会安定,团结。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光所有不利于人和地球的东西,让人们生活的健康、幸福、快乐。让地球变得更加美好、温馨。

 

    四年级:水平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