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源于感动_1200字

美丽源于感动_12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这是很多人追求的词语。美丽。这是很多人可以追寻,但无法得到的东西。有的人。只得到了美丽,但无法得到感动。但如果反过来,这就是两码事,所以,一个人最重要的是心灵美。

  还记得那一天下着蒙蒙的大雨。街上的雨伞如同小花一般的开放,在长沙步行街的立交桥上,一个小姑娘全身被无情的大雨淋湿,看起来非常的狼狈。所有路过的人都用厌恶的眼神看着他。只有一小部分的人的眼神,是那同情。我站在一家珠宝店的屋檐下,巧观着这一切。仿佛这里有什么好戏可以看似得。

  毕竟这世上伪装的人太多了。人和人都不在相信彼此,这也让小孩成长的环境十分的恶劣。不能幸福成长。一位穿着怪异的非主流阿姨撑着五颜六色的大伞从小女孩旁边走过。还故意用很高的高跟鞋溅了小女孩一身水。小女孩依然低着头,眼神里没有一点儿的厌恶,满是委屈。

  一个小孩子蹦蹦跳跳的打着伞,从小姑娘身旁走过,他看着小女孩,神情没有露出厌恶或嘲笑的表情。那小孩子上下打量着小女孩。似乎在看一个怪异的不像人又不像动物的动物,过了一会儿,那个小孩子回过神来。嘴角微微勾起一个标准的讥笑。真可怜。还在装呢。话音刚落,那个小孩子就向他妈妈跑去,

  或许这小孩也就是我们成长中的反面教材,因为大人平时的怜悯已经完全隐藏在心底,所以,这小孩子才会依样学样,他永远都不知道他丢失了什么东西,很巧,那一份东西是最重要的,那就是人间罕见的同情和感恩。这两件东西,每个人天生都会有,可是每个人又从来没有把他表现过。这样的环境,这样的熏陶。已经不利于我们天真烂漫的小孩生长了。有的孩子也许大了点,感恩同情的天性已经慢慢的表现了出来,可是,大人却会说那些‘乞丐’都是骗人的。这就是人间为何没有温暖的起源。我们,不可能在这样的环境下幸福健康的成长。没有了爱,人间还有什么温暖的?那些可怜贫穷的人依旧需要爱。看看自己的父母对自己如何,我们就会真正的明白到。我们是多么的幸福。什么叫幸福。

  再看看那非主流的阿姨。依我的角度来看,他的打扮似乎比小女孩也好不了多少。不对,是完全比小女孩差。那妩媚高傲的样子,好像全国人民都踩在他的脚下。别忘了他只是欺负一个小女孩罢了。也许那小女孩不会再见到他。我也不会再记得他。但是,人间的冰冷和冷酷无情是随地可见的。我们不是禽兽。我们只是人。

  我们,也许只是小孩子,但是,我们会成长成大人。如果,有一天,我们也变成街上的那些乞丐,那我们,也许会非常厌恶这个世界。因为,这个世间。没有温暖,没有爱了。

  雨,依旧在下着,那小女孩依旧是站在立交桥的中间。人来人往的地方。我,从珠宝店悄声无息的走到小女孩的身边。给他了十元钱。随后返回珠宝店避雨。这一瞬间,我的衣服和头发湿了,可是我心中的温暖火还没有被熄灭。让人间添加一丝丝的温暖,在寒冷的季节,虽然不会保暖,但心中,已经会温暖至极。

  如果我们的成长环境如此恶劣,那么就不可能幸福健康的成长,让周围的人充满幸福,自己也会感受在其中。甚至比她们更幸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湖南长沙燕山一小四乙班四年级:唐钰涵【薰衣草的淡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