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朋友_400字

童年的朋友_4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相信,大多数的孩子童年中最爱的动物一定是小狗。我七岁那年爸爸从郑州买来了一只小狗,我们给它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优优”(YOYO)。

  它有着一身纯黑色的毛,一双黑黝黝的大眼睛,两只大大的耳朵,身后的尾巴像汽车的雨刷器一样摇摆着,可爱极了!

  “优优”喜欢吃我的零食,无论是干吃面呀、酸梅呀、糖豆呀它都喜欢吃。你看,它又来向我“乞讨”了!平时它还喜欢东跑跑、西窜窜的到处乱逛,还爱懒洋洋地躺在地上晒太阳呢!

  爸爸告诉我,“优优”是一种国外的犬种――拉布拉多,可训练成导盲犬、防爆犬。能为盲人带路、为公安警察搜寻毒品等。很明显“优优”不是一般的宠物狗,虽然它的潜力没有被我们训练出来,但它游泳和寻东西的能力很强。

  夏天,我们常常带着优优去淇河边玩,我总是逗它往河里扔一根木棍,看它游着“狗刨”的姿势把木棍衔回来,可爱极了!我偶尔会骗骗它,假装扔一根木棍到河里,它居然没有上当!……

  “优优”,你是我成长路上的好朋友!

 

    三年级:郭诚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