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咖啡加盐_1500字

咖啡加盐_15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以前,在一座城堡里住了很多公主和王子,他们很小就培养了自己的兴趣,为了达成目标,他们不惜一切代价的苦练。他们对自己有很大的要求,每一次的失败都意味着他们的成功。他们仍互相帮助,关心。

  但他们苦练的结果仍没有白费,但由不得的奇怪,一位叫玛丽亚公主竟然在一次舞台上表演失误了,铁伤了脚,全场都带着惊讶的表情。事后,她坐着轮椅独自走出医院的小院,对着幽静的树林,心想:“以后也不能再跳舞了”。然而这也是暂时的,她几乎完全失去了信心。但一位瘦骨如柴的年轻人出现在她眼前,不断地给玛丽亚给予鼓励。

  不久,在一次晚会上,再次见到那个男子,但舞会上有很多人都想要求她跳舞,但她却有所拒绝,在深黑的小路上,她偷偷的跑到外面。自从那一次,玛丽亚就非常盼望着他的出现。因为他给予了玛丽亚无穷的力量,使她从黑暗中见到光明。

  就这样过了两年,玛丽亚考上了美国林肯中心的舞台上。她每一次演出都花了不少的努力,但她每一次喝咖啡的时候都喜欢撒下几粒盐。后来,她回国了,但她以前喝咖啡的习惯仍然照旧。一次,玛丽亚与当年的男子约翰见了面,他们走进了咖啡厅,“麻烦您在咖啡里加一点盐”玛丽亚说。服务员听了愣住了。“嗯嗯,请您就在咖啡里加点盐吧,因为,我的朋友喜欢喝加盐的咖啡。”

  后来,他们就幸福的在一起,玛丽亚离开了她拥有幸福的家。

  不久,她还开了一间舞蹈室,因为环境的问题,根本请不到帮手,他们是在恶劣的环境之下撑起的。由于玛丽亚开的是私家培训班,虽然六年前在美国毕业,得到了国家的认可,但她还是坚持,她曾经被挫折压倒。就在去年,由于因为一时的出错,让她停职了,这件事已传到美国,玛丽亚的教授珍妮说:“难道你己经忘了吗,如果你是忘了,我现在告诉你,每一个芭蕾舞者也好,每一个出息的舞者也好,脚是不能出任何问题,你当年是因为意外而伤的,幸好你是及时的挽回,”听了教授这番话,玛丽亚更加的忏愧,玛丽亚的泪水在眼眶而出,不敢出声。接着,当教授接了一个电话,教授的脸色放松了,转眼跟玛丽亚说:“请你明年5月去一趟美国,再次去林肯中心报考,再次考试吧,这次是你关键的一次,你的培训班能不能自己开就看这次了”玛丽亚吓得三魂不失六魄的说:“教授,您的意思是,如果明年我失败了,那就……”“对,玛丽亚你这段时间要回去美国再加以培训,5月报考。”

  约翰非常明白玛丽亚现在的心情,他加以鼓励了玛丽亚,使她获得信心。在玛丽亚离国的两年时间里,约翰尝试了咖啡加盐的味道。过了几年,约翰病重了,玛丽亚由于经常与姐姐们写信,当然约翰也不例外。当玛丽亚收到信以后,急忙地回国。

  当她看见梳妆台上的信时,就知道自己晚了一步,拆开信封,是约翰临终是写的,在信里,约翰说出了自己这几年来的心情,故事已结束了。

  约翰在信里写道:“你还记得第一次请你喝咖啡吗,原谅我一直骗了你,当我听见你说要在咖啡里加盐时,我的心情差极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提出要求让服务员在咖啡里加盐,我茫茫地喝了差不多一辈子的加盐咖啡,就在你再渡回去美国时是我最后一次喝加盐的咖啡。我恳求你的原谅,加盐的咖啡是多难喝。我衷心的希望你能够回美国继续接受培训,几年后能够教更多的孩子走上梦想的道路。”当玛丽亚看完这封信后,更想对他说的是:“谢谢你的欺骗,让她能够有信心。”最后玛丽亚没有辜负约翰的意愿,成功的当上一位有责任心的老师。

 

    初三:徐健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