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我的梦,中国梦_9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9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梦,中国梦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已经跋涉了15个春秋,猛然回首,身后那一串串或清晰、或模糊、或歪歪扭扭的脚印映入我的眼帘,使我脑海中泛起一阵微波。

  曾经当我还是一名7岁的一年级学生时我就有想快点长大长大后可以当警察为人民服务的梦想,而这个梦想在我的心间点燃了好久好久。

  那是一个冬天,天空中灰蒙蒙的,好像风刮起的飞沙弥漫在空中,混混沌沌的;一会风飘起清雪,雪花片片,银光闪硕从天而降,孩子们便道窝外堆雪人、打雪仗,在银白的世界里自由自在玩耍、嬉戏。虽然外面很好玩,但是我还是在家里看书,我读到一篇文章名叫《爱的教育》,这本书诠释爱,教育我们去创造美,让我们知道了爱的真谛所在。我相信爱的阳光终有一天会消除人性中存在已久的冷漠自私、尔虞我诈、阴险毒辣等病毒,这篇文章把爱比成很多东西。我想,“爱是什么”不会有明确的答案,但是我知道爱是没有限制的,小到同学之间的友好交谈,老师对学生的鼓励,父母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大到捐献骨髓、献血、帮助希望工程。如同空气般的爱有时会被“污染”,“稀释”,甚至“消失”,所以希望爱这种美好的行为永存。

  因为我渐渐长大时,懂得了太多的东西,而这些里面就包含了爱,但是我的梦想依然是当一位警察,曾经我在电视上看到2010年感动人物的颁奖仪式,其中有一名警察被称为“警界保尔”对于他的颁奖词是∶“重重犯监室年年平安,而自己的生命还要经历更多风险。你抖擞精神,让阳光驱散铁窗里的冰冷,你用微笑诠释了什么事工作。”这位警察就—孙炎明。我想像就在火线上的尖兵李隆用希望扩展希望,用生命激活生命。这些我都还历历在目。这不只是感动与震撼,更多的是理解与领悟。

  在人生的各个阶段,都是很多不同的梦想,虽然梦想不同,但是追求梦想的信念,从来没有改变!这么多的梦想,并不用全部都实现,只要求心中所想的一个就足够。当我们在追求梦想的过程失败中,不必伤心,只要像杨孟衡说的那样“用行动去证明”!要相信,只要坚持,总会成功的。有句古话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确如此!我们承载着祖国的未来,所以从现在起,我们必须有梦想,并且要为梦想的实现而奋斗。

 

    初三:1385230760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