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在路上_750字

在路上_75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是手牵手登上了不会回头的火车。总有一天我们都老了,不会遗憾就OK了。——题记

  夏日傍晚凉爽的午后,我在家里整理一些照片。

  装照片的相册很厚重,由于一直被扔在角落里,上面已经积了厚厚的一层灰。我拿着抹布把它们擦掉,却被呛得咳嗽起来。

  我小心的把它抱上床,一打开,回忆的气息瞬间在狭小的空间里蔓延开来,氤氲不散。

  照片一张张在眼前划过,我却感觉像电影中的慢镜头。那些照片里的人好像都会说话一般,微笑着,微笑着,见证了我这初中三年所经历的,纯真的友情。

  “这张照片是我们的合影……刚刚上初中……还是那么悠闲,现在可都忙死喽……”这张照片,记录着我们的相识的照片,在我眼中已经有了色彩。

  “这是我们初二结束时照的照片……唉……转眼就已经上初三了……”泪水慢慢的从我的眼里滑落,而我已全然分不清,那究竟是怎样的眼泪。

  我看见我们一起出去玩时照的照片,我们每一个人的脸上都笑意满满。

  朋友们,我很幸福,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幸福。我有那么多值得回忆的往事,这样以后你们不在的时候,可以天天拿出来看……就像是你们都陪在我身边一样……

  虽然不知道我们以后要去哪里,要离开多远,但这种心情,变得越来越明亮。

  最近的一张照片,是我们站在青翠的草地上,一片阳光从身后照过来,大家都笑着冲镜头挥手。那笑容没有阴霾没有忧伤,有的仅仅是单纯的幸福和温暖。

  旧事毕竟是已经过去的了,留给我们的似乎只有那绵长的记忆。

  脸上拂过一阵风,它跟我说一个新的故事要开始了。

  有一个美丽的世界,它在远方等我……

 

    初三:樱230258790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