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穿越火线杀漠之路_1000字

穿越火线杀漠之路_10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保卫者与潜伏者在冰封要塞大战一场之后,保卫者似乎占据了上风,他们破坏了潜伏者在哪里的作战基地之后抓住了在哪里的全部的潜伏者士兵,虽然保卫者打败了潜伏者。同时也破坏了潜伏者独占世界的野心,但在冰封要塞上的战斗还远没有结束。

  在2085年的9月20日,大量的难民逃到保卫者的基地,基地的总司令看到这个场景之后感到不对劲,因为他们都是潜伏者掌管地区的难民,为什么全都会逃到这里来呢?于是,他派5名作战精英去调查这件事。于是斯沃特精英担当了队长这个职位,由兰做副队长,潘多拉做接应,刀锋做火力掩护,灵狐者做支援。五人来到了难民的家,天啊,他们看到的不是一个村子,是一个军事基地,是潜伏者的最后的大本营,这是罪恶的源头,灵狐者向基地报告了这件事,总司令立刻派大量的军队来支援他们,并且把它们最新发明的点击手套,把原来的火箭筒改造成黄金火箭筒,还有一个可以爆炸的防御力十足盾牌来做他们的武器,但是潜伏者也不是吃素的,他们也发明了这些东西。于是,一场大战又要开始了。首先,保卫者们开始发动猛烈的攻击,当然,潜伏者也开始发动了反击,双方你来我往,士兵们奋力杀敌,在战斗到达一半的时候,潜伏者的军队突然发动猛烈的进攻,他们攻克了保卫者一个又一个的防御塔,眼看就要进攻指挥部的时候,兰占领了空袭塔,向潜伏者的士兵轰炸,使潜伏者的军队伤亡惨重,这边,刀锋带领着10个敢死队绕后去攻击潜伏者的防御塔,潜伏者没想到会是这样的,自能撤兵保护自己的指挥部,但他们没想到在高点上灵狐者拿着巴雷特在远距离的狙击这里。潜伏者不愿把到手的胜利交给别人,又发动更加猛烈的攻击,但他们这歩棋也走错了,他们没发现潘多拉一直在观察战局,将所有的情报全都报告给了他们的队长,斯沃特精英,他临危不乱的掌控这战局,,用这里的地形来给潜伏者以重大的打击,刀锋攻克了潜伏者最后的防御塔,大本营就在眼前,但在这时,潜伏者的一个士兵用猎弩击中了刀锋的心脏。刀锋瞬间倒地,临死前说;兄弟们,加油,全靠你们了。刀锋的死激励了保卫者全部的士兵,指挥部也派出了超级士兵来给刀锋报仇,斯沃特精英拿起刀锋的雷神,向着潜伏者的指挥部狂冲,灵狐者一记子弹打爆了潜伏者的指挥部,这次的战役保卫者大获全胜但刀锋却永远不能回来了。事后,斯沃特精英和那3个队员安葬了刀锋。

  这件事以后,斯沃特精英和那3个队员分别被提职,但斯沃特精英却感觉和潜伏者的战斗还远没结束。

  在那片废墟中,有一个人把潜伏者的徽章戴在自己的衣服上,那个人是谁?他转了过来,是一个十分奇怪的人,恐怖的脸上写满了罪恶,还宣誓,誓要与保卫者决一死战。

 

    初三:馬阌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