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年华似水,幸曾与你相伴_800字

年华似水,幸曾与你相伴_8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纯净的天空,属于似水年华。清澈的宛若一张白描,是你们让它变成了绚丽无比的彩绘。年华似水,幸曾与你相伴。——题记

  七月的盛夏,碧空中没有一丝云彩,只剩下纯粹的蓝色。宛若随手打翻的蓝色墨水,千丝万缕的蓝在空中晕染。骄阳高挂碧空,丝丝火辣辣的金色光芒炙烤着大地,就连一丝缝隙也不放过。

  我躲藏在木棉树墨绿色的浓阴下,听着悠扬的曲子,轻轻翻开一本厚厚的旧相册。

  陈旧的相册封面上依稀有些泛黄,上边早已布满厚厚的灰尘。轻轻抹去那尘封已久的灰尘,从里面透出的依稀是令人回味的旧时光。

  2010年9月。我的同桌正张牙舞爪的挥动着手臂,瞪着眼,鼓着腮帮子,对着我大叫着。依稀记得,那是我第一次认识她。初次踏入5班的我,为了记录下我交的第一个朋友,偷偷用手机对着她照相。不巧被她瞧见,却又碰巧让我拍下这滑稽的照片。

  10年11月。烈阳高照,我们正穿着迷彩服,迈着矫健的步伐练习踢正步。依稀记得,初一的我们正处青春年少,朝气蓬勃。面对军训的艰辛,教官的严格,我们依旧不屈不挠,坚持完成了各种训练与惩罚。不经意间得到教官的称赞,也总会乐上一阵子。

  10年11月。飞奔在红色的跑道上,参赛的同学涨红了脸,大口喘着气,却还是马不停蹄的向前飞奔着。依稀记得,这是我们步入初中的第一个体艺节。为了班级,同学们个个浑身解数,为班级的荣誉而奋斗!

  12年5月。同学们高举乐器,脸上洋溢着激动与兴奋,指挥石老师的手中还握着见证我们努力成果的金牌。依稀记得,这是我们第一次到上海参加管乐比赛。为了比赛,同学们不在吊儿郎当,个个像拉紧缰绳的野马,只要开始比赛便如同脱了缰绳似的,一举夺冠。

  所有的回忆如同海水般向我涌来,与5班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不断在我眼前闪现。每一幅画面都是那样熟悉,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合上相册,我闭着眼靠在木棉树旁,听着悠扬的曲子,微微一笑

  似水年华清澈的如同一张白描,然而,是你们让它变成了绚丽无比的彩绘,是你们让我的世界更加精彩。

  5班,幸曾与你相伴。

 

    初三:陈晓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