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理想中的学习生活_650字

我理想中的学习生活_65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现在的学习生活是紧张又忙碌的,想着怎样让自己变得轻松。如果这时可以改变的该有多好啊!我理想中的学习生活是紧张但又很惬意的。

  秋风将窗帘吹得鼓鼓的,从各班的窗口传来朗朗的读书声。课堂上,那熟悉的身影依然忙碌着,是不是,座位上会传来几位同学研究问题的声音,老师也会同我们大家一起研究,细心为不会的同学讲解。

  课间,我们可以坐在阴凉的树下背诗,读英语,喜爱唱歌的同学可以随心所欲,放声歌唱。操场上,老师和几名男同学在打篮球,我们几个女生,也同样在太阳底下大喊:“加油!”

  放学后,我们不需要做太多的功课,完全是靠同学们自助学习。我可以随时随地去琴班练钢琴,学习我不会的谱子。节假日,几个要好的姐妹一起去逛街,一起去图书馆看书,一起去吃好吃的,或者在家中开派对。

  当然,我们平常的学习生活中也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例如,抓到经常向老师打报告的小间谍,同学之间互相做恶作剧之后被老师发现,我们躲在墙角没心没肺的大笑。放假的时候,学校不会留太多的作业,而是会让我们开心的度过这个假期,学会许多在教科书中没有的知识。我会在保证完成作业的情况下让自己玩个够。

  每年,学校都会举行许多大型活动。春天我们会集体去郊游,夏天喝冬天,我们都会有相应的夏令营与冬令营。秋天,学校会举办一场盛大的“话剧表演比赛”,我们可以每天都学着《睡美人》中的女巫凶狠的样子逗大家开心。暑假,学校会组织我们看星象;寒假,老师会领着我们堆雪人。学校里到处都是一排和谐、安宁的景象。

  虽然我理想中的学习生活,必定会和现实有很大的落差,但是我会努力使我的学习生活越来越理想化,越来越美好。

 

    初三:jul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