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你若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废了你整个天堂(一)_750字

你若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废了你整个天堂(一)_75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林筱是个胖女孩,班上并没有一个女孩子愿意和她做好朋友,而她也逐渐习惯了这种孤独。

  孙琪是个瘦女孩,班上的女孩子都会因她好欺负而总是找她麻烦,可她却一笑而过。

  当美妙的铃声终于想起,“回家”这首歌在同学的耳边呼啸,大家欣喜的拿起伞结伴回家。林筱没有带雨伞,班上的女同学也没有人愿意和她一起打伞,她孤零零的站在校门口,看着人来人往,期待雨停雷消,但是,并没有如她所愿。

  “诶,你没有带伞吗?我们一起打伞吧!”

  林筱看了孙琪一眼,眼里闪过欣喜,只是一瞬间就恢复原样。“好!”一句有力的回答令孙琪兴奋不已。

  雨中,一把微小的雨伞下躲着两个女孩,一个胖,一个瘦。

  渐渐的,她们成为了朋友,两个人也变得无话不谈。

  “你怎么那么懦弱啊,被欺负不会还手吗?”林筱骂道。

  孙琪不敢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她。

  “你在怕什么呢?”说完,她就离开了。

  只剩下孙琪,她的眼泪像正在下雨的雨丝一样,不能自已,无法停止。她知道自己笨,自己胆小,她也想改变,但是这或许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不能改变了。她就这样孤单的坐在椅子上,看着眼前的人们来来往往,结伴而别,心中更加难过。

  “你怎么那么笨呐,下雨了还不走,等到生病了想让我愧疚是吗?”林筱如天籁般的声音忽然想起。

  孙琪抬头看,忽然站起来抱住林筱。“对不起,我不会了,我不会再让她们被欺负了,不要离开我,好吗?”

  林筱闪了一下,甩了甩头发,说道:“还不走吗?我可不想当落汤鸡。”

  孙琪高兴的躲进雨伞中,两个人就这样消失在雨影中。

  “诶,我告诉你哦,你要多吃点,这样她们就不敢欺负你了,明白了吗?”

  “我才不呢,万一下雨了我没带伞,你又那么胖,我会被淋湿的。”

  “你说我胖,你还像瘦猴子呢?”

  后来,后来会怎样,没有人知道。

  后记:在很久很久以后,有个女孩,很胖;有个女孩,很瘦。她们又相遇了。

 

    初二:朱莹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