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我的梦中国梦_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8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梦中国梦

  因为有梦,才有动力。我的梦·中国梦

  ——题记

  匆匆忙忙,又是一年冬夏。时间不停的转动,它迎接我们的是对人生的思考,对梦想的追逐。每个人都有他最美的梦想,当连起来时,梦想不再是梦想,它有个美丽的名字:中国梦。

  少年的我们,是疯狂与青春的追求者,祖国的梦,更值得我们去追求。中国梦,它闪耀在灿烂的星空,蕴含了很多神秘含义,它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追逐,而是勇敢努力的奋斗,照耀人生最美丽的光芒。

  小时候。坐在草坪上望这蔚蓝的天空,看这悠悠的白云,脸上露出甜甜的微笑,幻想自己成为纯洁无暇的白云,躺着软绵绵的棉花糖上,在天空上无忧无虑的和小伙伴嬉戏,看日出落日,上学了。清晨的阳光洒落在身上,感觉到了微微的温暖,来到学校,对知识充满无尽的好奇与渴望,当我有很多疑惑时,而能够解决我的疑惑的是老师,老师像是我的妈妈,给我太多太多感悟。每当老师站在讲台上悉心讲课,在黑板上用心写字,在办公室认真批改,我对老师充满了太多尊敬,喜爱。于是,那时我有了一个我明确的目标成为一名老师,与学生同行,看他们在我的孜孜教导中青出于蓝胜于蓝,将自己的所拥有的全部给予他们,看他们走向他梦想的路途,就像当年的自己,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于是,为了这个美丽的梦想,正不断努力着努力着。

  以前的侵华战争,现在的钓鱼岛事件,充分说明了中国的落后。现在身为青少年的我们怎能不努力学习,勤奋念书呢?为了我的梦,中国梦,13亿中华儿女应更加团结,友爱,注重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为富强中国,幸福人民,民族复兴,而努力吧!中国梦的实现,不仅意味着无数人的成功,还意味着中国正如雄鸡般在东方啼鸣,明媚的阳光已经将这片大陆照亮,新的希望已经缓缓升起,国家栋梁已燃起梦想,雏鹰已懂得向上拼搏飞向成功!

  我们的中国梦。我的梦想。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梦则中国梦!

  梦想至上,勇敢飞翔!

 

    四川乐山犍为县犍为县外国语实验中学初二:冰若幽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