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我不好,但我是唯一的_350字

我不好,但我是唯一的_35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是一个悲伤的孩子,但是我一直深爱着忧伤的文字。

  我没有安全感,我害怕被遗忘。但是我更喜欢一个人呆在一个封闭的空间,和听了微微有些感伤的流行歌曲,一个忧郁沉默舔伤口的孤独。

  我喜欢在朋友面前,扬起你的嘴角微笑。闭上你的眼睛,胡锦涛清溪,笑容隐藏的痛苦。

  我不是一个安静的人,我不能这样做,TuoTuoTieTie静静地,像慈爱的娃娃。我有我想要的自由。

  也许我是自私的自然习惯。只在乎在乎我的人。离开,不要再回来。离开,请不要离开。我不能束缚你。我理解。这个男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离开,我不怪你,我知道每个人都是为你自己活着。世界是。

  我认为我的头高到他的下巴,别哭。因为我不会轻易流泪。没有人会相信眼泪。他只能裸体展示你脆弱。

  我不聪明,但我是很认真的,“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的灵感的”我一直相信,即使顽固。

  我,一个平凡的女孩。

 

    初二:小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