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在生活中学到语文_450字

在生活中学到语文_45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午大课间的时候,我无聊的打开语文课本,“语文”这两个字出现在我的眼前,别看我是个初二的学生,到现在也没注意过语文这两个字,而到今天才知道语文知识的可贵。

  语文就向一位美丽的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迈着轻盈的步伐,带领我们越过山峰,飞过河流,一刻也顾不得歇息,是我们从快乐中学到语文。我们去过的地方充满着无限的生机。有时候,春姑娘害羞的掩藏着自己的容貌,让我们寻找他的足迹。

  你们会学习吗?你们懂得学习么?正如爱迪生说过的一句话;“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99的汗水。”对呀,只有现在辛苦,勤奋的背后,才有“才”的出现啊,让我们努力学习语文。

  时间就像一匹骏马,如果你不紧紧拴住它的鬓毛,他就会把你甩得很远很远。不错,如果你不好好学习语文,那么语文就会把你甩得很远很远。——幸福不是一块巧克力,而是他的笑容。幸福不是一块蛋糕,而是他的心意。

 

    初二:李孟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