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念的作文 > 信念,一切之源_700字

信念,一切之源_7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人、每天都会有新的改变,新的挑战……只要勇于面对,每一天都会有新的收获,其改变的后盾是信念。——题记

  一片淡黑色的幕布盖住了天空的蓝,许是顽皮吧,它并没有全部遮盖住,微风脱离了烈日的约束,自由地驰骋着,一切都是那么安静……

  一阵清脆的轮子滚动声,打扰了这安静,而微风则被一片紧张的气氛包围着,一场滑草比赛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

  “预备!开始!”哨声牵引着我们发疯似的往前推,为了取得胜利,我们不仅找了一个体重最轻的女生上车,而且还在前面加派了人手。

  我们配合的很默契,那车子也乖乖听我们地指挥,跟着我们在草地上肆意地奔跑着,很自由……

  但是情况很快变了,由于是蹲着跑的,不一会儿我就失去了重心,而此刻的草地则在呼唤着我投入它的怀抱,四周,是天旋地转的淡黑。

  “嘭——”,我最终输给了重心,整个人跪在地上,本应该立刻站起来,但我没有。

  站起来?自是浑身力气已丧失大半。不起来?那我不成为小组的罪人了吗?为什么我还没有尝试就说放弃?为什么我不肯为了小组放手一搏?为什么我跌倒了却爬不起来?为什么?为什么?

  也不知是哪来的勇气,让我站了起来,追上那辆小车,以我身上全部的力量推着那辆车,赶着它前进,做最后的狂奔,无论如何,努力过就好,如果只在意结果,中间的过程就会黯然失色。

  微风再次飞舞,给人带来凉爽之感,风中的我们,洒着汗水……

  信念之所以强大,在于积极和消极面前,信念会选择积极,它似夏风,阻挡炎阳;似黎明,与黑暗斗争;似彩虹,在暴风雨后彰显着自己的美丽……

  信念有多强大,就造就着多么顽强的生命,多么大的改变,信念,一切之源!

 

    初二:张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