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追梦_800字

追梦_8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心底,都藏着一个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在为这个梦想悄悄的努力着。

  我心底的那个梦想,就是自己画的动漫人物受到更多人的赞赏和喜欢!

  我从小喜欢画画,虽然没有专门去学,因为我只把画画当做是爱好,比如在日记本上涂鸦,这样会使枯燥的内容看上去更生动有趣!

  “你看看你画的,怎么身体都不协调的呀!”同学捂着嘴笑着。我看了看纸上画着的小人儿,确实,看起来怪惊悚的——眼睛特大,身子僵得笔笔直,整个人也看起来如同纸片一般。我叹了口气,把那张纸收到了桌肚里。

  我又拿起笔重新画着,脑中不停的重复的是同学的那句话。

  画着画着,我把纸揉成了一团。

  我站了起来,走到其他同学身边,看见他们画的栩栩如生,一副就快要动起来的样子。再想想我的画,一张纸片一般的人,要怎么动得起来?

  再仔细看看他们画的细节。

  五官——同样是大眼睛,他们笔下的为何可以这么水灵这么生动?鼻子,同样的画法,为什么他们可以画的这么好看?……

  我坐回自己的椅子上,沉默了好久。

  “你怎么不画啊?”坐在我前面的女同学转过身趴在我的桌子上问道。我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我……我画得不好看……没办法受到称赞的……我还是放弃吧……”

  她露出了很吃惊的表情,一时我们都沉默了。

  “就因为刚才那同学说你画的难看?”她有点轻声地问着。我点了点头。她“啧”了一声。

  我看着她,她看着我。

  突然她大声地喊道:“你的梦想是什么!你就因为她一句话就被击垮了吗!”她的声音,引来了全班同学的目光。

  “我……我的梦想……”我的眼泪不听话地流下来,我马上抹去眼泪大喊:“我的梦想是自己画的动漫人物受到更多人的赞赏和喜欢!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我可以做到!决不放弃!”

  她微笑着看着我,递给我一包餐巾纸,又嘟着嘴催道:“怎么还不开始画!”

  每个人的心底,都藏着一个梦想,好像街边的路灯点亮我们努力前进的方向。

  我现在,也还在悄悄努力着,决不放弃,因为我要证明给你们看!

 

    初二:林宇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