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脚印_600字

成长的脚印_6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时间流失的飞快,转眼间我已成长为一名初中生。回过头来,看着自己所做过的路,上面留满了我大大小小的脚印。

  幼年时,“妈妈,今天老师给了我一个任务,让我安排一个节目。”小小的我一脸兴奋地看着妈妈。“哦,那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吗?”妈妈弯下腰,看着我的眼睛说。“不知道,”幼小的我迷茫的摇摇头,但马上说,“要不妈妈帮我做吧!”妈妈摇了摇头:“不行哦,这可是老师给你的任务,既然委托给了你就是一种责任,知道吗?”“责任?”似懂非懂的我便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了一个节目,当看见老师那满足的笑容时,我明白了什么责任。那里边留下了我轻快的脚步。

  少年时,我满头在书海里,偶尔在书堆里抬起头,发现书桌旁的花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枯萎了,那憔悴的花瓣耷拉在绿叶上,突然想起它已陪伴了我1个春夏秋冬,心里不禁涌起一股难过的心情,让我觉得奇妙,问妈妈,妈妈神秘的笑笑说:“这种心情叫做惋惜。”“惋惜吗?”我看着那枯萎的花朵,我明白了什么是惋惜。那段道路上留下了我深思的脚步。

  “唔~我还不想和你们分开啊!”看着同窗六年的同学即将远走高飞,我的眼眶不禁红了起来,泪水也似乎要溢出眼眶。每个人的目光里都闪着不舍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将自己最好的联系方式留给六年在一起的兄弟姐妹。在大家啜泣的时候我明白了什么是离别。那里便留下了我心痛的脚印。

  将目光从以往收回,看向还未走过的道路,我要用坚定的步伐走向那充满未知的明天。

 

    初二:熏染丶鬼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