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些年,我们的回忆_800字

那些年,我们的回忆_8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雪白的墙壁上,金色边框装饰着它,却掩盖不住那两个女孩独有的气质与情怀,沐浴着夕阳柔美的光环,两位少女泛起羞涩的微笑,手拉手,宣示着友谊天长地久。那一刻,天空也醉了。

  记忆不经意间拉出了冗长的影子,拼命地想压抑,却迸溅出更深的涟漪……

  记得那是一个夏日的午后,长时间的“浴血奋战”终于赢得了假日的奖赏。这突如其来的轻松使我有些不知所措,不知该如何度过它。急促的短信铃声打破了我的思考,“亲,你是否在为怎样度过假期而烦恼?不要惊讶,也不要犹豫,让我来帮你摆脱这无谓的思考吧。老地方见!”内心的激动可想而知,进入初中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彼此,谢谢你,还没有忘记我。

  拿起背包,飞快地奔下楼,天空仿佛更加湛蓝,燥热的空气仿佛多了一丝凉爽,这也许就是朋友带给我的与众不同。

  来到这里,心情舒畅了许多,老地方依然没变,照旧的树木葱茏,遍地野花,脚下柔软的青草,清澈的小溪流,我们最美的记忆都在这了。这个地方是被我和她偶然发现的,后来这里就成了我们的老地方,以前,我们经常会来这里畅谈所有,没有顾忌,无忧无虑。如今,望着熟悉的环境,我触动很深。

  “嘿,在想什么哪?”眼前的她,依旧是胖胖的可爱。“在想我们的曾经。”不过这句话被风带走了,所以她没听到,也没在意。“这里有蝌蚪耶!”我们放下包,挽起裤衣裤角,扔掉了形象和没完没了的顾虑。这是属于我们俩的小世界,我们可以尽情的放纵、享受。

  小蝌蚪在我们的脚下慌忙逃窜,它们滑稽的样子把我们逗笑了。玩累了,我们把“战果”倒入小溪中,它们如罪释放,带着我们的纯真友谊,游向远方。

  躺在草地上,我心中有千言万语想对她说“谢谢你总会在我无助伤心时出现,你总会耐心的倾听我的心事,你总会和我一起分享快乐,谢谢你,我的朋友。”可我对她只说了一句:“有你,真好!”“傻瓜,我们是朋友啊。”

  朋友,千言万语说不尽我对你的感谢,只期望我们真挚的友谊能永远留在心中的某个角落,不被遗忘!

 

    初二:王薇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