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灵魂之旅_800字

我的灵魂之旅_800字

2013-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个能让人忘怀的美好记忆我和母亲龙潭湖爬山。

    一踏进山里就有股清新的绿叶气息扑面而来,我便陶醉在这连绵起伏的山中,他远离了都市的嘈杂与烦嚣,用千百年的光阴坚守着安然与宁静。它用特别的方式—淡然和魅力迎接我的到来。我迎着柔软的阳光,云朵飘扬去,开始我的探险。

  站在山外向里望去,山平平坦坦的,,似乎没有我想像的那么奇险高峻。可站在山脚下抬头仰望,真怪!山里的山简直变了个样,他们的形状与在平原望上去大不相同,他们变得十分层叠杂乱雄伟而奇特。向上仰望,山就是山,天也是山,前后左右尽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能随时触到山。

  向上攀爬,台阶层层叠叠,望不到尽头,两旁的山将我左右夹至,台阶上长满了碧绿的苔藓,很是危险,陡峭的石壁和高低不同的石阶又增加了一层危险,使人心惊胆战,忐忑不安。

  一阵微风吹过,花儿们翩翩起舞,那舞姿可真是美极了,伴着荧光蓝的蝴蝶,显得那野花比玫瑰还耀眼,还美丽。野花的香气剽掠围绕在我的鼻尖又瞬间逝去。鸟儿们远远鸣叫,小溪从山上向下流淌着清澈的溪水,伴着五颜六色的鹅卵石,奏出了自然交响乐,我的心似乎不再那么忐忑,那么紧张,而又有了一番享受,一番亲近自然之感。

  小树似婀娜多姿的少女,又如蹒跚的老人。树木和藤萝仿佛是一对默契的知己。

  一路上的山光水色,将我的眼去吸引而去,各种美景编织成了一部生动的电影。快要爬上山顶了,渐渐发觉地势不再那么陡峭,石阶也不是布满苔藓,潮湿的石阶要被烈日烘烤干了。

  终于,我攀上了山顶,哦!我成功了!我满怀欣喜与激动向四周呐喊。向远处眺望,真是一幅绝美的山水画,我将美景尽收眼底。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之感。烈日的骄阳将我炙烤的满头是汗。我们只有下山去了。

  下山可没我想象的那么容易。坡陡的地方可真不好走,你会不由自主的两腿向下跑去,我只有小心翼翼的一步一个脚印的向下走去。真是体会到上山容易下山难了。

  这时的阳光已经散发完它的激情,落日的黄昏伴我离开了这个人间天堂,但他至今令我魂牵梦绕......                                                

    初二:师嘉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