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看《功夫熊猫》有感_650字

看《功夫熊猫》有感_65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五下午,我和同学去看电影,影片名是《功夫熊猫》虽然这部电影我早已和爸爸看过了,但我还是抱开心的心情去多功能厅静静观看。

  里面主要讲了:一只白孔雀——沈王爷,发现了烟花的邪恶之处,“羊仙姑”预言沈王爷将会被一个黑白相间的勇士给打败,于是沈王爷把所以熊猫杀了,但沈王爷也因此被赶出凤凰城。

  十几年后,当年唯一留下的熊猫阿宝已经成了神龙大侠,而沈王爷也带着饿狼军团回到了凤凰城。所以阿宝带着悍娇虎、俏子龙、仙鹤、快螳螂、猴王一起进了凤凰城去消灭沈王爷。可是,每当阿宝快要杀了沈王爷的时候,阿宝一看到沈王爷尾巴上的图案,阿宝就会心如刀割一般。原来,阿宝小时候妈妈带它逃命时看见了沈王爷,但阿宝那时还小只记得这个图案。

  有一次,阿宝中了沈王爷的无敌大炮,幸好羊仙姑救了它,并帮它回忆小时候发生的事,克服了心理障碍。也让它学会了“静下心来”的这门功夫。但阿宝也知道了它“老爸”不是它老爸。剧终阿宝用“静下心来”打败了沈王爷的大炮,杀了沈王爷。获得了“大满贯”的胜利!

  不过,剧中最让我感动的是阿宝的坚持不懈和孝心。坚持不懈:阿宝每次被沈王爷打败,可是阿宝“屡败屡战”最终获得了胜利。所以这让我感到!孝心:鹅爸知道了阿宝知道了它不是阿宝的亲爸爸,所以它问:“这次你发现了什么?”“我发现了你…是我亲爸爸!”阿宝回答道。虽然,阿宝已经知道了鹅爸不是它亲爸爸。可是鹅爸对阿宝的无微不至的照顾,让阿宝在心里已经把它当做了亲爸爸。而这也让我十分感动!

  我发誓,从今以后我会做一个坚持到底、永不放弃任何事情;孝顺长辈,不再为父母淘气的好孩子!

 

    浙江绍兴绍兴县平水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徐婷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