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650字

我和书的故事_65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莎士比亚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了阳光。”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女孩,没了书,我就像一个木头人似的。其实,我以前并不爱看书,说起看书我还有一个小故事呢!

  一年级的时候,爸爸为了让我长大以后能知书达礼,就让我多看书。那时我特别讨厌看书,每次爸爸让我看书,我就一目十行,看几分钟就坐不住了。爸爸为了让我养成爱看书的好习惯,就想出了一个法子。每天晚上,我很早就睡觉了,我爸就拿着一本书和一支笔,在那里津津有味地读着,时不时地在书上圈圈画画的,我翻看他阅读过的书,书上的空白处全是密密麻麻的文字。一天晚上,我准备起床上个洗手间,我看见爸爸依然在那里看书,他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小声地叹气,时而微笑,时而咬牙切齿,可能看得太入迷了吧!我很奇怪,难道书真有那么好看吗?第二天早上,我六点钟就床,然后从书柜中拿出一本《白雪公主》并认真地阅读起来,当我读到王后给白雪公主毒木梳、绑丝巾、吃毒苹果时,我不仅担心、可怜白雪公主的命运,而且更加憎恶可恶的王后,看得我的手都不由自主地握起了一个拳头,真恨不得给她一拳。

  从此,我爱上了看书。每个星期六,我都会叫我爸爸带我去图书馆,我在那里看了《水浒传》、《爱的教育》、《格林童话》……。《水浒传》让我赞叹不已,《爱的教育》让我泪落如珠,《格林童话》让我如醉如痴。

  我爱看书,那是因为它带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我爱看书,那是因为它能使我飞向天空;我爱看书,那是因为它能让我向美好的未来跨出最重要的一步;我爱看书,那是因为……

 

    六年级:甜甜de糖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