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保护环境_350字

保护环境_350字

2013-09-3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月23日下午,我们三0(4)彩虹中队举行了一次以“绿色家园”的主题的中队会。这次中队会分三个板块:一、观看同学的植树录象。二、讨论搜集来的植树标语。三、讨论环境污染的资料。

  活动开始了,我们的“小作者”们做得还都不错,同学们看得入了迷。全部的视频都看完了,大家却还想看一遍。

  在同学们的争吵中,第二个内容正悄悄来临,老师让我们读一读搜集来的植树标语。同学们都举起那可爱的小手,老师看了,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同学们把自己搜集来的植树标语读给大家听,老师一边最后做了总结。

  第三个内容开始了,我们四人小组讨论环境污染的资料。老师还没说完同学们已经聊得热火朝天了。时间慢慢流失,不知不觉本次中队会就要接近尾声了。

  通过本次中队会,同学们对保护环境有了更深地认识。相信我们的世界将会变得更美,生活过得更幸福!

 

    六年级:袁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