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暑假_800字

我的暑假_80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抹骄阳又洒在我的心扉,炎炎夏日即将结束。我还沉浸在暑期快乐之中,仿佛融入了天地之间,置身在其中,陶醉在天边。

  感受着森林的宁静,闻着花朵的芬芳,看着鸟儿在湛蓝的天空上翱翔,听着小溪清脆又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语句在脑海里浮现,不知该怎么去描述着快乐又自由自在的暑假。可是,有一件事却令我终身难忘:

  一个早上,有两个小女孩在认真地写试卷,仿佛置身于数学题海之中……扎着羊角辫的女孩——那是我和姐姐在进行数学模拟测试呢!那认真的模样,好像世间所有的事物都停止了,只有数学问题在脑海中转动。

  十分钟过去了……

  二十分钟过去了……

  三十分钟过去了……

  考试的时间到了,我们放下笔,倒吸了一口凉气。我们认真地看着“教官”批阅,眼珠死死地盯着试卷,生怕过不了这严厉的考核。

  批好了——我92分,姐姐97分。看到这个分数我并不满意。我是一个争强好胜的女孩,看到我的分数没有姐姐的高,所以我气呼呼的。爸爸走了过来,抚摸着我的头:“人生不可能都是满分,要经受起挫折。用笑容面对每一次分数。明白吗?”

  听了爸爸的话,我恍然大悟地点点了头。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要用笑容面对每一次分数。

  暑假快乐又充实,饱满又有情趣,让指尖触碰快乐的云彩,你会感受到甜甜的幸福,暑假是专属我们的快乐天堂,又是为明天积蓄力量的加油站……

 

    六年级:樱雪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