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750字

我的同桌_75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同桌嘛,姓是“胡子”一词的开头,名呢?“王”和“京”连合起来。一看本子,哦,胡琼。这名字虽然听起来很有修养,可她的外貌活脱脱一个卖肉的。你看:头发向后面垂下来,前面却扒开成“人”字状;眼睛像一座水上的拱桥,正影加倒影形成一个经常因为笑而环游地球的眼睛(?);鼻子在脸上包了一块中间地,一张骂时大,说时小的嘴巴,不偏不倚,摆在离鼻子仅底一厘米的地方。这些都还勉强过关,可摆在她那张苹果脸上,咋看都不象样了,不信你瞧:从太阳穴那儿稍凹一点儿,又像驼峰一样鼓了起来,从鼻子那儿开始“下山”,当目标转移到了下巴,一大驼肉早已“贬”为了平地。

  她虽然外貌像卖肉的,可优点还挺多,比如很大方。瞧,汤老师要红笔,她听了以后,第一个打开书包,飞快的拿出她那被画得贴得花花绿绿的笔袋,飞快的拿出红笔,又飞快的举起来,恭恭敬敬的递到老师手里。我敢打赌,她这一系列动作顶多用了三秒钟。除此之外,她还很有创意。把水珠笔中的黑墨换成绿色果汁橘黄果汁已经成为小事,用水珠笔的笔筒做成挖洞工具也不算什么,最有创意的是她竟然成立了一支挖矿队。先用水珠笔笔筒做成几套“挖掘工具”,又做了几张“海报”放在同学的桌子上。如此一招呼,倒也在班中成了一个“风云人物”,五角的硬币挖了6、7枚。可她兴致仍不减,竟然还说这队伍太小,必须要有30人才行。唉。

  她的缺点是优点的两倍,有了这个条件,她当“中下游”可没被冤枉。她呀,成绩不算好,而且万一将她惹火了,不是用那又黑又尖的指甲抓你手背,就是请你吃一顿“棍子炒肉”。而且成绩经常让老师“饶头皱眉头”。我们可怜的老班只好牺牲课余时间帮她补语文,又找了几个同学帮她补习。可她不是不听,就是“失踪”。气得老师直骂烂木头不可雕也。

  不过,她现在也正在努力学习,让自己成绩好一点。胡琼,要期中考试了,好好复习哟!

 

    六年级:姜可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