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的故乡_450字

20年后的故乡_450字

2013-09-3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跨入了2032年。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举世闻名的作家,最近工作不是很忙,所以我要回我的故乡---峰峰。

  刚下了车,我顿时惊呆了。眼前的一切都变了,那漂亮的高楼大厦,都和大城市不分上下了。我准备先回我的母校-峰峰矿区第一小学。在去母校的路上,我发现公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路上一座座蜿蜒盘旋,纵横交错的立交桥,长似龙,如玉带,带外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鲜花,街道两旁,每各一米,都有青翠欲滴的树,好像走进了美丽的画卷之中。

  到了母校,现任校长把我带到了我毕业的班级。教室焕然一新,黑板变成了一个大大的屏幕可以自动擦,而且上课老师说什么就显什么,我认为这样很好,既省时,又省力。教室内还有一架摄像机,可以把老师讲课的内容刻成光盘,共下年级作参考,可以将学生上课的事情显在自己的电脑上,这样老师对学生的上课情况就会了如指掌;还可以在老师需要的情况下,把学生的作业显示在屏幕上,这样没写完作业的学生,在“铁证”下就不会说谎了。

  逛了一天回到家,看了看亲人在家呆了几天四处转转,就会上海去了。虽然我人到了上海,但我的心留到了我的故乡——峰峰。

 

    五年级:陈怡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