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4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40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已经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变成了一个工作忙碌的大人了。一直在外地工作的我,抽出时间与老朋友一起游玩我的故乡。

  我订好飞机票。一会儿,我便坐上了飞机,返回故乡。

  不一会儿,便到了我的故乡——西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现代化的高级城市。从前的那些简朴的房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高楼大厦和豪华公寓。那一条条路变成了一个个大型的传送带,只要站在那里,不超过20分钟就能到达目的地。那些顶着烈日不辞辛苦打扫卫生的叔叔阿姨们都穿着一套可以调节温度的衣服。

  我们去了护城河参观,原来那些很脏的河水,现在变得清澈见底。里面全部都是鱼。以往那光秃秃的小山,已经变成了苍翠的、充满生机的小山。我们还去了公园,那绿茵茵的草地,比原来大了许多,草地上有许多花儿,偶尔有一两只蝴蝶在花丛中嬉戏,玩耍,真是美极了。

  一整天下来,我感受到了故乡的变化。故乡的变化,也是我们国家的变化,是科学技术进步带来的变化。

 

    五年级:乔子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