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九阜山之旅_800字

九阜山之旅_80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阜山是一个原始森林,今日我能到九阜山一游真是高兴。今儿个,我就跟你说一说这次的九阜山之旅。

  当小舅宣布第二天要去爬九阜山时,我们兴奋地欢呼:“哦耶!太好了,小舅万岁!”可我们依旧有些不放心,一直怀疑我们是否能爬上山顶,因为上一次由于下雨,我们山脚都没到。不过小舅的一句话像是为我们这些不安分的家伙注了一剂强心剂:“明天不论雨下得多大都要上山!”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起来了,一阵匆忙的洗漱过后,我们全体人员都准备好了,坐上小舅的车就出发了。过了大约半个时辰就到了九阜山风景区的入口了。

  风景随着我们的脚步变化,可始终是一片绿,一片绿色中总有许多茅草伸出,让人觉得诗情画意。一路迎着溪流,溪流时而宽,时而窄,时而缓,时而急,溪声也时时变换着调子。溪水冰冰的、凉凉的,脚踩下去就冰凉到了心里。来到了一座小桥前,发现溪水浅浅的,还很宽阔,于是就纷纷跳了下去。可由于玩得太起劲了,我的鞋子不小心被水流带走了,我急着想去追,但是石头太刺了,使我不由的停下了脚步,二舅稍一思索,赶忙沿着岸边顺着溪流的方向快速跑去,不一会儿就超出了很远,我们赶紧告诉二舅:“已经超过了……”二舅这时下到水里,逆水往回找,幸好鞋子被一块大石头挡住了,终于失而复得。

  离山顶越近,水声就越响,似乎大地都受到水声的影响而震动。我们觉得奇怪:小溪流水怎么有如此巨大的声音呢?风吹过树梢时树梢点了点,似乎认同我们的想法,这时,小舅解释道:“由于山上有个瀑布,所以有那么响的水声。”我们的胃口顿时被吊了起来,急着想看看瀑布。终于到山顶了,“哗哗哗”的沙场震耳欲聋,小溪的水就是从里流出来的。瀑布下的水可清了,清得连水里有几颗石头都能看到,有一块水域很深,那里也就显得比较绿,跟周围透明的水,就像玻璃和翡翠镶在一起一样。

  这次的九阜山之旅让我收获了漂亮的石头,美好的记忆,笑声更是一箩筐。九阜山之旅是一次亲近自然的旅行,还是一次收获笑声的旅行啊!

 

    五年级:月影兰若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