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看到它,我就会想起那件事_450字

看到它,我就会想起那件事_45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突然想起照镜子。仔细一看,额头上有个大包,就像罗汉鱼一样。这个大包让我想起那件事。

  那天,我还没吃晚饭。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找小太阳的老师玩去了”“去吧”。我来到老师宿舍楼下,给老师打电话,老师让我上楼去等他。过了一会,老师说带我去三角地滑旱冰。我回家拿了旱冰鞋,跟妈妈说了一声就走了。

  到了三角地,那里人山人海,真热闹。我一看也滑不了旱冰了,就去区政府玩了。我围着区政府里圈滑,老师在外圈跑步锻炼,我滑的津津有味,都忘了回家的时间了。

  过了一会,老师来找我,10点了,回家吧。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老师问我个问题:“青蛙为什么比树跳得高”我光顾着想老师问题了,没看没前面路。天有不测风云,我面前竟然立着一根电线杆子!在我不知不觉的时候,只听“砰”的一声,我撞在了电线杆子上。顿时,我觉得天旋地转,眼冒金星。老师把我送到了家,还关心的问我有没有事。

  头上撞这个包非常大,鼓得也非常高,到现在这个包也没下去,只不过不太明显了。

  摸着头上这个包,我想别看这事小,可后果非常大。我知道做什么事都要专心致志,不能三心二意。

 

    五年级:袁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