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水中土豆的厄运_350字

水中土豆的厄运_35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七月初,老师做了一个实验——在有水的罐头瓶里种土豆。看看能不能实现土豆当妈妈的愿望。

  那天,老师把桌子上的罐头瓶加满水,在里面放上一个“奇丑无比”的“烂土豆”。他两头大小不一,正中间还有一条伤疤,浑身脏兮兮的。老师四五天换一次水。

  十多天以后,土豆的两边各长出一个芽,芽长3——4厘米,像个小人,披着树衣。过了半个月,老师来换水,发现土豆烂了,而且气味非常臭,看来他还是没能实现做妈妈的愿望。老师把它扔到了垃圾桶,竟摔成了‘土豆泥“。

  这件事过后,老师给我讲了一个故事“楼兰古国毁灭之谜”

  据说,那里是交易的地方。他们那是小国,只有一万多人,每年都有几百人死去。越有势力的死去的陵墓越壮观。在陵墓外围,围上几圈木头,越有钱的木头越大越高。最后,他们大量砍伐树木,最终,他们的楼兰国从历史上消失了。

  通过这次试验和故事,我明白了不要违背事物生长规律。

 

    五年级:袁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