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小摄影师》续写_550字

《小摄影师》续写_550字

2013-09-30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男孩哭着,跳上一辆电车,电车马上开走了!

  晚上,秘书告诉高尔基:“外面来了一位摄影师。”

  “是个小男孩吗?”高尔基问。

  “不是,是一家杂志社的记者。”

  “请转告他,我很忙。不过来的如果是个小男孩,就一定让他进来。”

  夜深了,小男孩继续在翻箱倒柜地找胶卷,因为他还想争取机会给高尔基拍照。

  “来睡觉了,孩子!”妈妈大声喊道。

  孩子急着说:“快了,快找到胶卷了!”

  胶卷终于找到了,男孩下定决心,一定要拍到高尔基。

  第二天一早,小男孩来到了屋前,他先敲了敲门,等待着高尔基来开门。高尔基听到了敲门声,想这回应该是那个小男孩吧?他打开了门,“啊,你终于来了!”高尔基抱住了小男孩,“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男孩也开心极了,他见高尔基非常乐意见他,便说:“那就请您在这儿写稿子吧!”

  高尔基按小男孩的吩咐,在窗前的书桌上拿起笔,摆出认真写稿子样子。小男孩摆弄了很久很久,终于把胶卷装进了照相机里,他一手端着相机,一手扶在旁边,这边看看,那边照照,小男孩,“咔擦”、“咔擦”,一连串的照片清清楚楚地呈现在小男孩眼前,小男孩看了看照片,满意地说:“谢谢您!高尔基先生,谢谢您那么配合我,我会让同学们都认识您的。”

  小男孩挥着手走出去了,他大声叫道:“我会永远记得您的!”

  “以后记得来玩哦!”

  “知道了!”

  小男孩渐渐地走远了!

 

    三年级:小草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