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_650字

第一次洗衣服_65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两年了,但是我一回想起来,就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你们猜猜是什么呢?对了,那就是洗衣服。那是我读一年级时的一天,我看到妈妈在洗衣服,觉得很好玩,就对妈妈说:“我也想洗衣服。”妈妈笑着说:“你还小。这样吧,等你读三年级是时候我再教你,行不行?”听了妈妈的话,我嘴上没说什么,心里却想,我一定要洗一次衣服。

  有一天,趁妈妈不在家,我偷偷地把妈妈还没洗好的衣服拿到阳台去洗。我想起妈妈洗衣服的时候,第一步是先把水装到桶里,然后把衣服放进去,再用洗衣粉泡,脏的地方就搓一下,我胸有成竹地照着妈妈的方法做。也许是是我太急于求成了,以为洗衣粉放得越多衣服会洗得越干净,就一股脑地把妈妈没用完的大半包洗衣粉全倒进了桶里。可没想到,当我搓衣服的时候,泡泡却越搓越多,不一会儿,泡泡溢得整个阳台都是,我都快成了泡沫人了!

  没想到洗衣服这么难!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草草地把衣服冲洗了一遍,就晾起来了。妈妈回来后,看到晾在阳台上的衣服,问是谁洗的。我不好意思地说:“是我洗的。”妈妈说:“我的小祖宗啊!衣服上都还是泡沫呀!你过来,我来教你洗吧!”然后妈妈就手把手地教我:“洗衣服的时候,洗衣粉不能放太多,水不能太少,脏的地方可适当多放点洗衣粉搓一下。把衣服外面洗好后,要把里面翻出来,按照洗外面的方法重复洗一遍,然后用清水冲洗到没有泡沫为止。这样,衣服才能彻底地洗干净。”我按照妈妈教的方法把衣服重新洗了一遍,看着妈妈望着我洗好的衣服绽开的笑容,我也高兴地笑了。

  现在,我读三年级了,已经不用妈妈帮我洗衣服了,我成了妈妈的好帮手。

 

    三年级:王思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