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作文 > [我和父母征文]铭刻的时间_500字

[我和父母征文]铭刻的时间_50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妈妈去哪里了?”小时候,我总是一遍又一遍地问爸爸这个问题。爸爸总是说:”妈妈一直都在呀!”。无论我寻找多少遍,都一无所获。于是,我开始哭闹,说爸爸骗人。

  爸爸总会擦干我的眼泪,耐心地解释:”妈妈的确在你身边,也在我身边。你看,妈妈是刚刚吹来的风;是你脚下的影子;是天上的月亮……妈妈存在于任何事物,她无时无刻都在陪伴你。“我半信半疑地不再哭闹,慢慢体会爸爸的话……

  我渐渐明白,理解爸爸说的话的意思。妈妈的确一直都在我身边,如影随形。我也不在再无理取闹。因为,我始终相信,妈妈一直在我身边,在我心中。尽管,爸爸经常背着我,偷偷看着妈妈的照片哭,偷偷看着妈妈留下的东西,思念着她。

  也许在某一天,我突然发现,妈妈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我也能坚强地和爸爸一起支持这个家。因为,妈妈的离开不仅是对我的伤害,也是对爸爸的创伤。爸爸能坚强的用他疲惫的心来保护我,无私的照顾我,关心我。我又有什么理由独自自怨自艾呢?

  我想,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也能微笑地面对妈妈离开的事实,也能骄傲的对别人说,我的妈妈一直在我身边!

 

    初二:仙蒂伊诺 谢婉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