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作文 > [我和父母征文]我爱我的爸爸妈妈_450字

[我和父母征文]我爱我的爸爸妈妈_45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妈妈和我,我们是一个快乐的小集体。

  从我呱呱落地,妈妈说,她就没有了安稳睡觉的时候,每天像在打仗一样的要安排好我的每分钟、每秒钟,可是她觉得一点也不累,因为妈妈爱我。

  从我第一次睁开眼睛看到爸爸时,爸爸说他就不可以随便出去玩、不可以出差了,因为他要留在我的身边陪我长大。可是爸爸说他一点也不觉得失去了什么,他觉得我才是他最最重要的宝贝,失去什么都不可以失去女儿对爸爸的依赖,因为爸爸爱我!

  我不记得第一次看见爸爸妈妈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在我的记忆里我们一直在一起。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妈妈爱我,爸爸也爱我。妈妈给了我细心的呵护,爸爸给了我坚实的臂膀,我经常挂在爸爸的臂膀上荡着秋千,爸爸总是会牢牢的抓着我的小手不会让我滑脱,爸爸就是保护我的“超人”,在爸爸的保护下我快乐的成长。

  我就像一朵花的花芯,妈妈就像花瓣,温暖的托护着我,爸爸就像花枝,有力的支撑着我和妈妈,我们是谁也离不开谁的幸福家庭,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北京大兴区北京二中亦庄学校(小学部)5.5班五年级:段沁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