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作文 > [我和父母征文]我和父母的故事_650字

[我和父母征文]我和父母的故事_65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一个小婴儿的哭声开始的时候,我在这个美丽的世界诞生了。我第一眼看见了我一生最喜爱我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随着时间的变化,我长得越来越大,父母变得越来越老了,我看见爸爸妈妈的一条条的皱纹,多么希望爸爸妈妈能够更加年级,更加漂亮。以前,无论我做错了什么,爸爸妈妈还是一再原谅我,我最喜欢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妈妈。父母的爱就像天上的白云,永远不会减少。我想可能世上没有人会说不爱自己的父母,但是我们能回报他们吗?也许远远不能。在父母的眼中,爱就是我们幸福快乐的成长着。他们怎么辛苦为了谁,还不是为了我们吗?我们应该要体谅体谅父母!

  父母的爱让我感到温暖,我不会忘记,每次我做错事情的时候,是谁出来指导我,是父母;每次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也是父母来安慰我。父母的爱,多么让我们感到幸福啊!我爱我的父母!

  我考试考有一次考不好,妈妈看见了说“不要放弃,下次如果你努力,你一定会成功的,坚持到最后的人是不会失败的!”我每一次听见了这话,想:父母这么辛苦为了我们,打我们,骂我们也是为我们好,我不能为了这一次考试考不好而伤心,要坚持,说不定下次就会考好的。

  我有一次头晕时,爸爸第一时间来到学校,带我去看病,我感到很温暖。这种感受,浓浓的糊在我的心里头,这种爱,是一种说不出来的爱。让我感到这种爱着一种十分温暖的爱。

  父母的爱,我知道我们怎么样也回报不了的,可是,父母始终都是最爱我们的!我们应该学会感恩,应该乖一点,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要让父母在为我们而伤心。

  我爱我的家,爱我最亲爱的父母!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六年级:赵小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