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作文 > [我和父母征文]爸爸妈妈,对不起_800字

[我和父母征文]爸爸妈妈,对不起_80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早上,妈妈像往常一样,让保姆准备好早餐,耳边再次响起那句话:“女儿啊,早餐做好了,爸妈今天加班,不能陪你吃晚饭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火气那么大,我迅速把门打开,大声吼着:“你们走啊,反正有你们没你们都一样,你们从来都没有爱过我。”话音刚落,妈妈便愣了一下,我仿佛看到妈妈的眼睛湿润了,但欲出又止。她走了过来,说:“女儿,妈也是为了你………”没等妈妈说完,我就把门一摔,回到房间里默默地哭了起来。

  空旷的房子里,却只有滴答滴答的钟声,每天放学回到家里,家里都十分冷清,一点都不让人觉得温馨。这对我来说已经习惯了,看似我早已拥有许多物质上的需求,可是,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感受到父母对我真正的爱。他们总是加班,加班,父母和我说过最多次的话也是加班。我现在虽然已经六年级了,我自己能照顾我自己,可,我也想拥有爱,哪怕只有一丝丝。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爸爸妈妈这次没有加班,六点就回到了家,并且,他们一回到家,就到厨房里做起了饭,当我看到这一桌子丰盛而又温暖的饭菜摆在我面前时,我愣了,也笑了,我从小到大吃过很多菜肴,却从未吃过父母做的菜,饭吃进嘴里时,觉得很甜,很幸福。

  吃完饭,爸妈在卧室里聊了起来,因为门没关,我恍惚听到了他们的一些对话:“也许我们真的是没有顾及到女儿内心的感受,我们一昧认为,只有让她吃好,穿好,她才会幸福,是我们错了……”听到这些话,我鼻子一酸,眼泪从眼眶中流了出来,流过脸颊,我突然觉得我之前真的很不懂事,爸爸妈妈生我养我十几年,他们为了我没日没夜地辛苦工作,为的不都是我,他们怎么是不爱我呢?

  我想去跟父母道个歉,但不知道为什么,手似乎不听我的命令,我的嘴也好像被食物堵住了,怎么也开不了口,但我真的好想对父母说声:“爸爸妈妈,对不起,我爱你们!”

    六年级:孟小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