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2013年国庆祝福学生家长短信

2013年国庆祝福学生家长短信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国庆假期伴重阳,双节临门喜洋洋;道里短,话家长,仰天长笑多欢畅;登高处,看远方,幸福满满天地装;你我情,倍思量,愿你双节添双福,快乐久又长!

  国庆假期又重阳,双节临门喜洋洋。道里短,话家长,仰天长笑乐衷肠。登高处,看远方,幸福满满天地装;你我情,倍思量,愿你双节添双福,快乐久又长!

  国庆节,让我们一起搭上幸福列车,行驶在平安大道,把所有的烦恼统统抛在脑后,让快乐的生活在下个站点等候,祝你国庆快乐,愿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深厚!

  国庆节到了,你的手机也闹不停了,写好问候来报到了,编条祝福向你靠拢了,你被祝福所包围了,要是没空就别回了,反正也不差这一回了!祝:国庆快乐!

  国庆节快到了,我代表兜里的手机,还有功能表中的短信,还有我灵活的手指,还有一角钱人民币,提前为你送上这美好祝福,愿你能在这个黄金周玩的愉快。

  国庆就要来了,祝福大潮就要将你包围,我提前下点毛毛雨,将最美好祝愿裹进每一滴雨珠,愿你有最好的运气、最多的成功、最美的幸福。提前祝国庆快乐。

  国庆已去,太阳出来照散你假日后的疲惫;金风菊桂充足你的精气神;工作在期待你的光临;老板笑眯眯的迎接你的到来。祝你长假归岗快乐,地球离不开你。

  国庆你去玩,穿黑色中裤在路边打电话叫车:你:你好,我叫车。司机:在哪儿?你:徐家汇。司机:穿啥衣服?你:黑色中裤。司机:到哪儿?你:到膝盖!

  国庆身心减负,胃肠却不堪其负。节后要注意饮食调节,可多吃食用菌、鱼类及豆类、水果和蔬菜、酸奶、山楂等,平衡膳食,补充微量元素,改善胃肠功能。

  国庆要爱国,爱国要喜庆。节日期间,凡不开心者、不微笑者、不吃好喝好玩好者、不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朋友者,一概以莫须有之罪名,剥夺郁闷权利终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