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思念那份淡淡的友情_900字

思念那份淡淡的友情_90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沧海桑田,时过境迁。光阴流转,早已物是人非,可我却依然忍不住思念往昔,思念那份淡淡的友情。——题记

  晶,还记得么?那棵被你嘲笑的小树,那辆被我们摔坏的单车,那片专属我们的枯叶书签,那被我们用彩笔画过妆的小熊……记忆中的点点滴滴,记忆中的我们的笑颜。

  初识·你叫“癞皮狗“?

  记忆中,与晶的第一次相见是那样深刻,至今想起总能令我忍俊不禁。

  开学第一天,一年级的我羞涩腼腆,从小沉默寡言的我为如何与同学相处伤透了脑筋,在班级门口踌躇犹豫了好一会儿,终于咬着牙,准备踏入这陌生的教室时,却被一声尖锐的叫声吓得怔在原地。“你竟然叫我癞皮狗?可恶!你,站住别跑啊!“”赖皮癞皮狗,哈哈!“随后教室里冲出两个打闹的身影。来不及躲闪的我莫名其妙的被她们撞到在地。一个稚嫩而朝气的女孩将我扶起,愧疚道:”对不起啊,我没有看见你。要不是他我也不会生气,你等着,我去帮你报仇!“于是,怒气冲冲的离开了。

  从此,这个毛毛躁躁的女孩就这样没有预兆的停留在我的心中。

  熟识·我们的约定

  记忆中,这是一次不经意的承诺,而我却一直守护到今天。

  那是秋天。晶神秘兮兮的把我的眼睛蒙上,拉着我慢跑到学校操场边一片飘满落叶的小树林中。“看,漂亮么!这可是我发现的呢!“晶得意地向我炫耀着。片片落叶,犹如一只只翩翩飞舞的枯蝶,在生命的尽头绽放着自己的美丽。我伸出双手,轻轻接住它们,喃喃道:”真的,很漂亮呢!“

  就这样,我们也不多说什么,静静的,背靠着背坐在落叶堆上,陶醉于落叶纷飞的秋。

  “以后每年秋天我们都一起看落叶好么?“

  ”你不嫌累,年年看?”

  “来嘛,我们一起看当然不累。”

  “随便你啦!”

  ………

  从此,每年的秋天,我总会如约来到这片小树林,即便没有了当初的她。

  我常常在想,当我们再次相见时,会不会激动地抱在一起呢?然而,事实却是残酷的。那天,街头上不期而遇的我们,没有激动,也没有往日的热情,只是相视一笑,淡笑道“好久不见,你也在啊”便匆匆离去。简洁苍白的对白,竟令我不知如何挽留她,只能看着她的背影渐行渐远。

  沧海桑田,时过境迁。光阴流转,早已物是人非,可我却依然忍不住思念往昔,思念那份淡淡的友情。

 

    初二:陈晓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