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世界充满爱_500字

让世界充满爱_50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世界里,在这个世界里,不管富贵,还是贫穷,不管是关爱还是被爱,都是幸福的,开心的,快乐的。因为他们有爱的保护。在这个的世界里,爱是伟大的,无私的。只有活在爱的世界里,你才会健康成长,无忧无虑的成长。

  在我小时候,发生过不少事情,我印象深刻的有许多,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4、5岁时发生的一件小事!

  那时我妈咪开了家饭店,爸爸要上班,我放学后就坐校车回妈咪的饭店。那天是星期六,妈咪只顾着陪客人喝酒打牌,完全没注意我。我贪玩,就跑到隔壁小区去玩。玩了5、6个小时,妈咪到吃晚饭时发现我不见了,特别着急,赶紧去找我。还报了警!我被警察叔叔找到了,叔叔抱着我回饭店吃饭!妈咪这时已经急哭了,看到我,赶紧抱住我,谢了警察叔叔,就喂我吃饭。

  妈咪现在不开饭店了,在家24小时照顾我。我很感动,因为我知道妈咪对我有多爱,警察叔叔找不到我有多着急。也为自己当时贪玩、不懂事的行为而感到悔意!

  在这个和谐的世界上,总是会有一些人、一些事令我们大家深受感触。正是因为人们之间那互相帮扶、互相关爱,才使人间更加充满温情,世界更加美好。

  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生活,关爱他人。其实很简单!

 

    初二:唸纤5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