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怀念_500字

怀念_50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孤星残月,天地仿佛凝固住了。人在思念。月,孤挂天边。皎洁的月亮又勾起了我无穷的思念。

  再也没有了那温柔的问候声,再也不见了那关切的目光,再也没有了那暖人的微笑。从那一天起,一切都消失了,只留下我无尽的思念,只留下了我孤独的背影。如果时间能过倒流,我会珍惜与你同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风吹树叶,树叶片片翻飞,就像我的思念般,一页又一页地被掀开。

  那时我忙于复习,以至于我的世界被塞满了期末考试,而忽略了你——我最好的朋友小W。“呐,过些日子就该期末考喽!”“嗯。”我漫不经心的回答。“你要加油啊!”

  小W在我背后做出了一个剪刀手。“那当然,等我好消息吧。”我将头从书海里探了出来又缩了回去,满脑想着复习的我当然不会注意到小W眼里的忧伤。

  就在期末考的那个夜晚,小W的电话让我陷入了恐慌,她因父母的工作而到了别的学校,没错,我的小W离我而去了。

  悲伤的乐曲传出了催人立碑的曲调,我的泪如泉水般流下,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我却高收到了寒冬般的刺骨。

  风又起,树叶沙沙。夏日的月夜里,我独自抚摸回忆,流失的过去不知是否会停留在远方,等着我用心去挽留那最后的温暖。

  我知道我的一生中再也无法忘记,在每个有月亮的晚上,我换年的恩情总会涌起,在风起的时候,总会翻动久远的记忆。

 

    初二:熏染丶鬼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