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老师阿_650字

老师阿_65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有人说,老师是人类工程的灵魂,一直默默付出不求回报,有人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灌溉着祖国的花朵,当他们长大结果,创造出美好的世界。

  是谁阿,带着49个调皮的小鬼;是谁阿,每天上课带着沉重的黑眼圈;是谁阿,大课间操陪着我们跑完那几百米的路程阿;是谁阿,在运动会上为我们拍照留念鼓励我们加油,是谁阿,曾让不听话的我们站了一个中午听您苦口婆心的讲着那些对我们有益在我们心中却是废话的言语阿;是谁阿,看着数学不好的我们想尽了办法能提高成绩;是谁阿,开了博客空间在里面发表了我们两个班的文字阿。是谁阿,不凶不温柔的您真的让我们好爱好恨呢。

  全校只有您一个男班主任,我想象不出当我升入初三面对的也许可能是会凶得不知道像什么样子的女班主任让我怎么办,您太温柔,让我招架不住,可您凶了,让我真讨厌你,可能您这转变太大,一只温柔的小绵羊怎么就成了一只凶猛的老虎了呢,那为什么大老虎的身上还熟悉让我感到小绵羊的特征呢,难道大老虎把小绵羊吃了吗?哦不,这可真可怕。

  您有明亮的眼睛上课做小动作真是不容易阿,小心翼翼这种滋味真不好受,您的嘴里总能吐出一串好文采,让身为语文课代表的我好佩服,您的长腿健步如飞,比我们这些青春的少年跑的还快。您奔三了,您有白发吗,有黑眼圈吗,有眼袋吗,您的眼角有皱纹吗,您感到身子还像以前健朗吗,您带着不听话的我们辛苦吗。我想教师这一职业真伟大,我真爱您阿。初二很快过去,这两年您带着我们您辛苦了,我不会忘记您对我们说过的话,我会为了自己的未来更加努力。

  明天的太阳还会升起。是的,这句话说得不错,我在将来的道路上会一直记着这句您曾经教导全班的话。

 

    浙江宁波宁海县桥头胡中学初二:王跃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