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斗罗大陆后续之再世徘徊_1500字

斗罗大陆后续之再世徘徊_150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身高的关系,小舞坐在教室里一个并不显眼的角落。望着讲台上张牙舞爪的物理老师,却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双眸向右边移了移,同桌正趴在桌子上画小人。“小三,在画什么啊?”小舞把脑袋凑了过去。她的同桌,唐三,抬起头来,用那种懒得不能再懒的语气说:“画史莱克。”“史莱克?就是那个绿色的东西?”小舞问。“是啊,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画那个怪物。”唐三还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

  “我看看。”小舞没有经过唐三的允许就把那张画抢了过来。不过唐三也习惯了,小舞霸道、骄傲,还有点自大,却总是那么可爱——

  “你这画的——”小舞看了唐三的话,先后说出了四个字。“完了——”唐三说。

  “啊哈哈哈哈!你这画的那是史莱克?!哈哈哈!我记得史莱克的脑袋不是个鸡蛋啊!呵呵呵!还有头上那两根香肠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小舞笑的花枝乱颤。“喂,别笑了。”唐三碰了一下小舞,提醒他。

  “哈哈,小三你太有才了!哈哈哈!”“班上的人都看着你呢。”唐三说。

  “哈哈——”小舞停了下来。

  “小舞!”讲台上的物理老师已经怒不可遏了(爆青筋!)“不想听课就给我滚出去!”物理老师的手指向门外。

  “我不会滚,走出去可以吗?”小舞不屑的说。“你你你!”物理老师气得都快头顶冒烟了。

  “好拉好啦,表计较嘛,那我跑出去好了~!”小舞站起来,一扭一扭地从后门跑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班上的人爆笑,除了唐三。“唐三!”物理老师喊了一声。

  “啊?”唐三慢悠悠地站了起来,一副不屑的样子。“哇~好帅~!”好几个女生泛开了花痴。“唐三!是不是你又逗小舞了?”物理老师指着唐三,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

  “我可没逗她,是她自己要笑。”唐三懒洋洋地说。“嗯?你不逗她,她怎么会笑?”物理老师继续审问。

  “我正在画小人,然后她抢了过去,看了以后,就笑了。”唐三说着,一副快要睡着的样子。

  “神马?敢在我的课上画小人!你也给我滚出去!”物理老师气得肺都快炸了。

  “哦。”唐三漫不经心的走了出去。

  “都怪你,把我也牵连进来——”唐三靠在门外的墙上,看着小舞说道。

  “喂,你把自己说出去的,关我什么事啊?”小舞嘟起了嘴。

  “好了,真拿你没办法。”

  “嘻嘻!”

  “铃~~~~~~”清脆悦耳的下课铃声想起,物理老师拿着课本,一脸阴影,迈出教室的第一步,就将脑袋转向了一旁交谈甚欢的两人。“嗨~老师好啊~”小舞倾斜了身子,对上了物理老师充满怨念的眼镜,笑着和他打了招呼。唐三转过头,也朝物理老师笑了笑。

  “你们!你们——”物理老师指着两人气得说不出话来,之后,转身向高二办公室走去。“切,肯定又去给班主任告状了。”小舞撇了撇嘴。

  突然有人拍了小舞一下猛地一回头,是个少女,少女身后还跟着一个少年。少女有着粉色的头发,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小舞,这个少女,就是小舞的麻吉,宁荣荣。儿少年身后的那个少年,一头银色的碎发,那迷死人不偿命的桃花眼则一直盯着宁荣荣,他是唐三的哥们,奥斯卡。

  “荣荣,你叫我?”小舞问。

  “是啊~”宁荣荣笑着说。“这是新开的‘星斗森林大乐园’的票,我好不容易淘到了8张,你拿一张,给三哥一张,听说那里很好玩,大家都会去的哦~”

  “嗯,我会去的。”小舞从宁荣荣那里接过两张票。

  “太好了,那你去问问三哥,我和小奥先走了,还要去给胖子和香香发呢。”

  “你去吗?”小舞递给唐三一张票。

  “星斗森林大乐园?”唐三接过票。

  “荣荣请客,在星期天。”小舞说道。

  “——”唐三考虑着。“嗯,荣荣买了8张票,大家都会去的!”小舞补充了一句。

  “嗯,那我也去吧,总不能扫了大家的兴。”

  “那太好了~~~!”

 

    初一:乐观萧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