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珍惜现在。_700字

珍惜现在。_700字

2013-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珍惜现在

  不久前,我发现我们一直都在错。幼稚园的我们,厌倦了在田字格上写着“1、2、3、4……”,向往着小学,在拼田本上写着“a、o、e……”。低年级的我们厌倦了用铅笔写字,向往着高年级的水笔。高年级的我们厌倦了老师的压迫感,向往着初中的自由感。到了初中,我们又会厌倦什么?向往什么?

  我已经“破壳”13年了,可我还是一事无成,每天都在空虚中度过,其中,弥漫着向往与后悔,现在,初中的我们厌倦了一堆堆的作业,开始想念小学的作业量。小学的我们厌倦了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开始想念幼稚园的天真和单纯……

  在腥风血雨或漫天彩霞的道路上,我们向往过,也后悔过。你们,是否想过珍惜?初中三年,又会过的有多快?现在,能做的,不只有珍惜了么?这段光阴,不可逆转,不可复制,过了三年,我们就上高中了,我想,高中的我,又会开始后悔……

  珍惜现在,趁父母还没双鬓白发,多付出一份关爱,多做一份孝道,让他们感到哦欣慰,不要长大了才来遗憾。如果,现在不珍惜,长大后,或许,会叹着气后悔。

  年少轻狂的我们,应该去闹,应该去疯。当然,这些比不过学习。趁我们还年轻,要去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活出自己去青春,老了,就不会后悔……珍惜着三年,不让这段光阴变得空虚,因为时间,从来不允许我们重来,浪费了这三年,这三年就不会回来,或许有人会说:“三年过了,还有三年,这个三年再珍惜,不就好了?”的确,这个三年还可以珍惜,但,人生中还有多少个这样的三年让我们珍惜呢?

  所以,请珍惜自己的这三年,珍惜现在……

 

    初一:廖冰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