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征文】花香九月 书香校园_550字

【九月征文】花香九月 书香校园_550字

2013-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秋时分,伴着参与的酷暑,又重新踏入了久违了的校门。再到这里,我已升了一级,从高一的初入校门,到高二的再闯江湖了。一切都发生了量变和质变,因为高二要重新分班,分文理科。

  忙忙碌碌的进班之后,大半都是不认识的人。虽然经过一天半军训的磨合,但仍然是没几个认识的同学。对一个人的认识,是要通过长期的生活共处积累的评价,一天半,哪里够我们磨合的呀。

  虽然不认识,但是还是排了座位。这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就是各种事情,乱七八槽的。特别是收发作业时,本子上写了名字,可是一来名字太生僻,不会读,二来,不知道同学是谁坐在哪里。待到座位表打印出来后,一切才有了好转。

  在高中,你最缺少的就是时间。到现在为止,我升入高二已有月余,但在高一的同学中,仍然有叫不上名字,认不出来,从来没说过话的同学。不要惊奇,事实就是这样。高一的生活如流水一样哗啦啦的就过去了,每天都是一样的忙碌,以至于今天就是昨天的重复,甚至于是开学第二天的重复。反正就是一成不变的生活让人烦躁更迷失了生活的方向。相较之而言,高二的日子,在这段时间看来,是有趣多了。因为我在理科班,男生比较多,所以热闹很多。当然我不是说有些男生兴得不得了。但总体而言是不错的。

  高二,你永远不能指望它会如何让轻松,但我想:我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态,轻松的面对生活。高一和高三距离高考一样近,更加勿论高二了。但是,我会全力迎战高二,为梦想而战!

    高二:丛亚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