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征文】哎——_550字

【九月征文】哎——_550字

2013-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我的挚爱,我的天堂。可以说,一到放暑假,我的心情马上就好起来了,哈哈,那可是必须的。暑假的时候,我可能有一半的时间用来玩。

  可是。哎——一眨眼,2个月过去了,暑假也没了,又要开学了,Oh,mygod。不要啊,我还木有过好暑假呢,怎么可以就走了呢?

  开学,熟悉的面孔,熟悉的光头(我们老师头上没有头发),熟悉的眼神,熟悉的语言。我像梦似的过完了上半天,一到放学,都疯掉了,都开始找人下午出去玩,打算过最后的半天。于是,下午,又像梦似的过完了。

  开学了,哎,到处是唉声叹气声,都还没过好暑假来,就开学了,哎——又是一阵叹气声。从窗户旁看见光头,不好了,老李来了,全班霎时间安静下来,哎,又是熟悉的眼神,那眼神,好像能把你吃了一样。

  数学课,老徐刚进来,就狠狠瞪我一眼,靠,我做错什么了?怎么可以这样?2个月没见,没讲想我,开学第一天,见面第一眼就瞪我,我惹你了?郁闷,哎——又是一阵叹气声。

  英语课,老胥进来了,全班人好像没把老胥放在眼里,一节课就这么吵吵闹闹的过去了,下课,老胥就我把我揪进办公室,跟我谈话,你这一学期要好好学了,虽然上学期考的都不错,但是8年级是领域划分的界线,要好好学,可知道。靠,我还没犯错来,就先给我一个下马威?哎——又是一阵叹气声。

  哎——叹气声。哎——叹气声。哎——还是叹气声。

  开学第一天,就是一个字:哎——。在叹气声度过的一天。

  哎——

    初二:小鬼先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