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开学第一天_1200字

[9月征文]开学第一天_1200字

2013-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六点钟就起来了,我激动的洗了脸,急忙刷了牙,就蹦蹦跳跳背上书包,收拾好书本。我高兴极了,一跃跳出门槛,都有八丈高,我之所以这么高兴,是因为又可以见到我的老朋友,新朋友了。搞笑达人,将脑袋夹在桌子里,还一边唱歌,想到这些我就暗暗发笑。可我又有些不想开学,想起老师一成不变的台词:‘‘同学们,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大家要收收心了,打起精神投入到六年级的紧张学习中去’’又是陈词滥调。游戏,动漫,小说都将离我远去,作业,作文,考试,全都排着队等我,桌上那一本本比字典少不了多少页的作业一个一个躺着等我。虽然我一页都懒的看,可但是它们还是不识趣和我大眼瞪小眼。昨天我那春秋大梦恐怕一去不返,想要与周公尽情梦游南国已是白日做梦。昨天捉弄同学的幼稚恶作剧无法故技重施,正襟危坐的莘莘学子哪会同我这索然无味的把戏,到时岂不是自讨没趣。昨天,在假期里日日夜夜盼望立刻开学的我却怎么开心不起来。
 
  算了吧,大局已定,我早回天乏力,再怎么怨声载道也无济于事,更别说凭一己之力,扭转大局,力挽狂澜。
 
  时钟叮叮的响了八下,糟了,八点钟了,快要上课了。我立刻奔跑起来,半路上看见许多同学,他们都背着书包,带着作业,完蛋了,我没带作业了。我立马跑回家,拿作业,开门时,竟发现一直乖乖躺在我脖子上的钥匙,竟淘气的出去玩了,开不了门拿不到作业,我着急的像热锅里的蚂蚁。汗也沁了出来,我下意识的扣了一下背,竟发现钥匙,其实钥匙一直在我身上,只是在奔跑时,甩到后。我很快打开门,拿出作业,看只有几分钟了,我决定坐车,恰好,我一出来就赶好上了一个出租车,望这窗外快乐的小朋友在嬉戏,我又见景思情,我就自己安慰自己;不就几个月嘛,又不是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咬咬牙,这日很快就会度过。虽然黎明前的黑暗伸手不见五指,但光明指日可待,与其,在这里唉声叹气,倒不如,顺从天意,众望所归。讨个皆大欢喜,如何,不自讨没趣,顺其自然,好好学习说不定期末成为全班第一,这样也不会损失惨重,好了,不要难过,不要沮丧,想象开学后会令人开心的所有事放假,玩电脑,旅游,这样,我才可以把失去的连本带利一起赚回来,太棒了!我沉浸在想象里。
 
  到学校了,我立刻冲进教室,发现同学们在交谈这个暑假的所见所闻,张新云站起来说:我爸爸带我去香港迪士尼去玩了,那里可漂亮了,我还和唐老鸭和米老鼠合影了!说完,就拿出在迪士尼拍的照片,大家纷纷传看,不时发出羡慕的啧啧声。当我想起这个暑假一直都在与周公尽情梦游南国,我还有点不好意思。
 
  老师走进教室说:同学们,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大家要收收心了,打起精神投入到六年级的紧张学习中去!
 
  新的学期,祝福大家!也祝福我自己!

    四川巴中平昌县平昌县江口第二小学六年级:张人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