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雪松_350字

我爱雪松_350字

2013-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沿河路那里有着各种各样的树,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高大挺拔的雪松。

  远远望去,它像一座碧绿的宝塔,巧夺天工,我真想抱住它。走进去一看,树干有碗口那么粗,树枝一层一层的向四面舒展。叶片像一枚枚小姑娘绣花的针,要是你用手去碰它,就会很疼。听爸爸说:雪松的叶子像针,是因为北方的天气很冷,使它的叶子退化成针。

  春天,雪松显得更是苍翠,它披着融融的春光,吸吮着甜甜的春雨,在春风里翩翩起舞,时时向我们展示它那婆娑的身影。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烤得滚烫滚烫的。它周围的植物都有些儿萎焉了,唯有雪松还是那样生机盎然。

  秋天,秋风阵阵,荷花枯萎了,很多树的叶子都落了下来,雪松仍然一片绿装。

  冬天,北风呼叫,天寒地冻。在这险恶严峻的环境中,雪松不畏风刀霜剑,依然挺立,不折不饶。

  我爱雪松,虽然它没有牡丹那么艳丽,也没有梨树那样给人们提供果实,但雪松那种不畏严寒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四年级:庄市小学乐珂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