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思_400字

秋思_400字

2013-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风轻轻地吹拂过洛阳城,那一片片金黄的落叶在空中舞动着,接着飘到了张籍的手中,张籍皱了皱眉头,仔仔细细地打量着落叶,心里想:“这落叶是给人们报秋的信啊!我是不是也应该给家中的老父母亲和兄弟姐妹写一封家信呢?”

  张籍回去后,小心翼翼地拿起笔,认真细心的写出长期对家乡的思念,还有对亲人的怀念。

  “哎!这短短的信怎么可以表达我对家乡强烈的思乡之情呢?”边谈边把信涂上浆糊封好,那对家乡的思念都封在了信里。

  捎信的人要走了。张籍的手正在微微颤抖,将自己千辛万苦才写好的信递给了捎信人,千叮咛万嘱咐才放了心,捎信人骑上了马。望着那马扬起的灰尘,听着那马蹄践踏大地的声音,张籍突然想到自己似乎落了东西,于是又三步并成两步得向前奔去,不停得招手:快停下!快停下!捎信人停了下来,张籍又小心翼翼的把信封拆开又重新看了一遍,确定没有落下什么东西,又把信封好拿给了捎信人。

  张籍在心里祈福这封信一定要送到家人手里。

 

    五年级:小呵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