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记忆_550字

记忆_550字

2013-09-29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儿时父亲说过一件让我终身难忘的事“76年唐山大地震”。

  那是1976年7月28日3时42分53。8秒在这一刻天地动摇,地光惊闪,短短的23秒唐山被夷为平地,这次地震造成24万人死亡,16人受伤,30几万人无家可归,一座百万人口的城市在一瞬间就变成了废墟,眼泪变成了这座城市的主题,但悲痛是短暂的,因为为了能让更多的人能成死亡的手中抢出生命,人们没有时间去悲痛,没有世界去思考。

  灾后全国人民都涌向了唐山,重建唐山是当时的全民大事,经过大家的努力唐山人又站起来了。比以前站得更直了,因为有着无数的人们在他们背后支持着!

  这是我最深的记忆!

  弹指一挥间,时间移至2008年5月12日,这一天竟成了我一辈子的回忆,这天我国的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大地震,这一刻地动山摇,飞沙走石,河水倒灌。顷刻间各个县市严重受灾。死亡在时间的流失中不断上升,生命在这颗由为脆弱。地震,一个世界难题再一次摆到了中国人的面前,当我们没有被困难所吓倒,在第一时间解放军来了国家领导来了,四面八方的人们对来了。那时听得最多的是“中国加油!汶川加油”!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中国人把一份满意的答卷交到了世界的手中,中国人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事情已经过去几年了,但我的记忆还会时常转移至1976年唐山。我的回忆还会时常走进2008年汶川。

 

    五年级:857629041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