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夏令营_1500字

夏令营_1500字

2013-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星期一,是我最高兴的一天。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我们学英语的师生一起去临海国防苑夏令营。

  一路上,车子里充满了欢笑声。到了目的地,我原以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大海和两幢大房子,还有一个训练场,但是出乎我的意料,这里没有大海,只有被群山包围着的两座房子。

  我们一个一个地下了车,教官把我们领到大厅里,把我们分成3队去领军装,再把我们带到卧室换军装。在卧室里,我们有说有笑,一会儿吃零食,一会儿讲笑话。随着一声哨响,我们穿戴着军装,被教官带到了大厅,一个教官站在板凳上说:“从现在起,你们就是一名小军人,刚才我听到你们的卧室很吵,这不是一名军人的风格,我们国防苑也是有规矩的,你们现在在国防苑,就应该遵守这里的规矩。”

  之后我们训练了十分钟左右就吃午饭了。教官告诉我们:到自己的桌子旁边后,先绕一圈再到自己的座位上,但此时不能坐下,要等我说坐下的时候才能坐,我再强调一下,你们要找到自己最舒服的座位,但是不能拖,而且这个“笃”的声音要干脆利落,不能有第二声,明白了吗?”“明白了!”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

  我们吃完饭,哨声响起来了,我们排好队,回房睡午觉去了。

  我们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一直在说话。由于我们的说话声太大了,惊动了隔壁的教管,一个教官跑进来严厉地说:“谁再敢吵一下我把他拉到我们那边去!”我们没人敢说话了。

  午睡过后,随着一声哨声,我们又赶紧穿好军装在大厅里集合了。教官说:“中午怎么了?你们睡不去?吵得连我们都睡不着,你们睡不着没关系,但是别说话!”教官又说:“接下来,我给大家上两堂课。一课是“防虫蛇咬伤”另一课是“防溺水和互救知识”。原来毒素大多数是酸性的,所以我们要用碱性的物体将它消毒,什么东西是碱的呢?碱性的就在我们身上,比如:自己的尿、口水都是碱性的,把它涂在伤口不要觉得恶心,到危险的时候,你肯定会用的,但是你还得去医院看一看。”接着还说了溺水时应大声呼救……等许多知识。

  晚上,我们一起出去野炊,那边的景色很美,但是那里有许多蜜蜂,一只蜜蜂爬到我的身上,我当时大叫起来:“蜜蜂爬到我身上来了!”教客连忙跑过来把蜜蜂弹掉,蜜蜂好像发怒了,直向教官那飞去,飞到教官的衣服上,教官竟然一巴掌拍死了蜜蜂,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第二天,我们才五点多就醒来了,有些人都已经穿好军装了。我们无聊地等啊等,六点半时哨声终于响了,教管把我们带到门前说:“你们现在已经不是新兵了,是老兵,就像一个刚加入队伍的军人,下半年就可以退伍了,这个道别的一天,你们能做好吗:?”我们齐呼:“能!”

  接下来,教客把我们带到风雨训练场,并说:“今天我们学习国防部的一些礼仪——问好!同学们,你们是怎样向老师问好的?”“老师好!”我们齐声的回答。“对,那向教管问好呢?”“教管好!”我们回答。“对,但是最后一个好字要读重一点,读完了以后要深深的鞠躬,再跟我说一遍,老师好(鞠躬),教管好(鞠躬)。”“老师好,教管好……”

  吃完早餐,教管把我们领到场地上,去玩“乒乓接力赛”就是把水管接起来,让乒乓球从上面滑过,已经滑过去的水管要到最后一个位置上,让乒乓球永远不掉下来。可是,我们掉了很多次,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功的。接下来,我们3队集合在一起,玩了一个很好玩的水气球大战。正当我们玩得高兴时,饭堂的铃声响了,我们只好去吃饭了,真扫兴。

  下午,教管把我们领到大厅玩了“动物进化史”“一元钱五角钱”和“水果大战”。二点半左右,教管说:“我们马上就要再见了,大家去拍个照留念行不行?”“好!”我们说。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地很快,三点左右,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国防部。

 

    浙江台州路桥区新格镇中心小学五(5)班五年级:罗浩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